代購價格預估
忘了說表格中三個打星號的是在幹嘛的了?! 前面那兩個的定價,變動很大,光以吸鼻器為例,定價有的是12800,有的是7800,所以還是以實際購買後的價格而定喔~ 至於最後一個星巴克的星號,定價比官網多個一百日幣,就當日本特派員來回奔波的車馬費囉~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吳雅萍
    吳雅萍 2011/11/30 21:33

    我要大麥汁*1.綠茶粉*1.用擦的感冒藥100G*2.還有綠色包裝小護士護唇膏4g*6條(有這個嗎?)

  • JPBrill
    JPBrill 2011/12/01 00:40

    好的,雅萍,知道了。我得先說明一下喔,它並不是萬能的感冒藥,它比較針對鼻塞,打噴嚏等感冒症狀有緩和作用。退熱是沒辦法的喔~我的小孩的症狀,通常都是打噴嚏先開始,那時我就給她們先擦,當然也得配合去看醫生喔!

  • JPBrill
    JPBrill 2011/12/01 00:44

    至於護唇膏,您是指這一支嗎? http://www.rohto.co.jp/prod/?jan=108015
    如果是,那您真內行。厲害厲害!! 我也都是用這一款耶! 有時趁便宜,就多帶好多支回來! 便宜又好用說!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