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ALOE SKIN CREAM トップバリュ アロエスキンクリーム"  185g,才日幣398,滿大一罐的。

不知道在日本的朋友們,有沒有使用這一款保濕霜,它超便宜好用!

我是混合肌,兩頰乾,T字部位油。一到冬天,臉部保濕做的不足,就很容易脫皮。尤其是嘴角兩旁,脫起皮來,簡直就像是偷吃東西沒擦乾淨的樣子,覺得自己好邋遢喔~~(都是脫皮害的)  -_-!!  金害~   記得今年五月,我在日本出差將近一個月,為了減輕行李重量,沒帶全套的保養品,只選幾個帶出門,但日本空氣真的很乾燥,沒想到要命的事情來了,......嚴重脫皮....而且還是臉.....哇~~~我是當業務的耶,這下子根本無法見人,出門都不敢把頭抬起來,坐電車只好假裝玩手機,最後見到客戶,客戶也嚇一跳,還知道安慰我,"日本的空氣很乾燥喔!" 天啊~~~~

後來回宿舍,無意間看到這一瓶(大概是前輩的),它有寫著"保濕成分",拿起來端詳研究了一下,隔天就去買了。哇~~情況大改善耶~~ 當然囉,晚上拼命擦,早上也小擦一下下,不油卻很保濕,容量大又便宜~ 真的不錯用。 真想聽聽其他人對此款產品的使用心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Br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